摩西摩西

胡椒与鸡丝。

【雷磊cp】AI弹幕与神助攻

九、


 

“就是这个东西,前段时间我申请了个科技产品体验,给我手表装了个芯片,戴上后面前会一直弹一些乱七八糟的话,不行你试试。”红雷不由分说,拿着手中的表给黄磊戴上了。

黄磊看着眼前开始浮现一行一行的小字,惊讶的瞪大了眼。

“是不是,都是些乱七八糟的话,我就是被这东西给搅和了。”

 

“黄老师”

“孙红雷喜欢你”

“他说他对你有龌龊想法”

“他没拿你当兄弟,他想上你”

“他天天偷窥你”

“如果这都不算爱”

……

 

黄磊:……

 

“红雷啊。”黄磊拍拍他脑袋,“绝交!”

咋又成绝交了?孙红雷着急忙慌扯过表戴上:“这…这都是什么屁话啊!磊磊,你相信我磊磊,我绝对没有说过这种话!”

“行了。”黄磊笑起来,“逗你玩呢,瞧把你吓得。一个高科技产品而已,还阻碍不了我对你的信任。”红雷松了一口气。

 

“用他们说吗?你本来就是这种人啊!”

 

“噗嗤”,孙红雷没憋住:“黄磊,说话不带这么大喘气儿的啊!”

两人一起捧腹大笑,笑完了又安静下来看着对方,孙红雷对上黄磊亮晶晶的眼睛,觉得自己又不行了。

 

“你刚刚第二次表白的时候被我打断了,你原本想对说什么来着?”

“害,不提这茬了。”

“说呗。”

“就,一个电影台词,我只断断续续记得一些,我给你模仿一下啊。”红雷清咳两声,像拍戏那样把嗓子调整到了低沉悦耳的状态,“一生至少该有一次,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,不求有结果,不求同行,不求曾经拥有,甚至不求你爱我。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,遇到你。”

红雷一念完就开始叨叨:“哎呀,太酸了,酸的我牙都快掉了,电影里的词儿还是不能拿到现实里讲。”他故意破坏气氛,刚才他说台词的时候黄磊听得全神贯注,一阵局促的感觉朝他袭来,他不敢,是真的不敢再去试探了,黄磊的态度似乎已经很明显了。

别看刚才俩人嘻嘻哈哈插科打诨的,其实心里都跟明镜似的,黄磊是聪明人,当然不会正面拒绝,所以他没有正面同意,就是拒绝。

 

“然后呢,被表白那个人同意了吗?”

“很早看的片儿了,不记得了。”红雷看着他,一句呼之欲出的话到了嘴边生生停下。

 

“那你呢?”

“那你呢?”

“那你呢?”

“那你呢?”

“那你呢?”

“那你呢?”

……

 

弹幕已经说出了他的心声,并且疯狂刷屏。孙红雷没克制住,摘下了表给黄磊戴上。

 

他承认,他就是想知道结果,他是个天生不太会隐藏情感的人,和和睦睦的兄弟情他不想演,也演不下去。他不要十几年的朋友,他就要黄磊这个人,这个人得是他的,是他可以宠、可以欺负、可以玩闹、可以操的。

 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