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西摩西

胡椒与鸡丝。

【雷磊cp】AI弹幕与神助攻

十、


 


红雷在等待答复,整个人认真又紧绷着,鼻子上沁出了细细密密的汗珠。

黄磊看看弹幕,又看看他,忽而抿嘴一笑。似春风拂过,似百花齐开,撩的红雷心里荡起阵阵涟漪。

 

“孙红雷,你是gay吗?”

 

“啊?”红雷心里一紧,“我不是,我只是……”

 

黄磊打断他:“如果你是,那我就是。”

 

“这句台词出自《美少年之恋》,你看过没?”

 

“没……”红雷还没从震惊中回过神来,手忙脚乱的跟个刚娶到漂亮媳妇而不知所措的毛头小子一样。

 

“很多电影都教我们做人要勇敢,我一点都不勇敢,所以就盼着你勇敢,不知不觉……就盼了这么多年。”黄磊低头笑了一下,张了张口又准备说什么。

 

只听孙红雷大哥一口浓浓的东北腔怒吼一声:“磊磊,先别整那些没用的!”他三步并作两步,上前狠狠地抱住他心心念念这么多年的黄磊,抱够了开始亲,死命的亲,死命的纠缠,大有亲到缺氧窒息的架势。

 

孙红雷不是不想听黄磊对他的深情告白,只是此时此刻,语言的表述在一腔喜欢面前太空乏了,他哪里按耐的住不上去亲亲他日思夜想的心尖儿上的人?

 

万般皆浮云,唯有我爱你。

 

最后,应该用我们最大的媒人“AI弹幕”来收尾——

 

“囍”

“囍”

“囍”

“囍”

“囍”

“囍”

“囍”

“囍”

“囍”

“百年好合”

“早生贵子”

“天造地设”

“白头偕老”

“永结同心”

“一定要幸福呀!”

……

 




一定要幸福呀。










 ——END

后记:刷屏非常抱歉,我这个人性急,也就一次性发完了。能看到这里的都是小天使,不要在乎我惨不忍睹的文笔,写这篇文其实就是想抛砖引玉。冷圈的大大都出来冒个泡呀。

顺便宣传一波我大雷磊,正主超甜,逼死同人的那种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0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